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纪元1800炮塔防御机制说明

纪元1800炮塔防御机制说明

时间:2019-04-17 来源:互联网

纪元1800炮塔防御可以说是非常强的,想必很多朋友都还不是很了解吧,所以呢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纪元1800炮塔防御机制说明,需要的朋友还不快进来看看。

炮塔防御机制说明

造几个岸防炮就能挡住一支舰队,以后的港口战就是战舰顶着岸防炮的火力打贸易站。

纪元1800炮塔防御机制说明

一个炮塔能顶两三个风帆,炮塔越多越密集威力成倍增加。也可以建十个炮塔,建一个风帆的资源能建三个炮塔了,而且一个炮塔被打没了又可以瞬间再建一个,后期打的就是资源比拼。

一艘主力舰和带一个炮塔的港口对射,最后主力舰会死,你就知道这一代防守方的强度了。

纪元1800炮塔防御机制说明

一艘风帆装上海军上将亚当斯,可以顶着两座炮塔打,拆完了血量不会低于50%。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纪元1800炮塔防御机制说明,想必大家都了解了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