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金狮子什么时候出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金狮子什么时候出

时间:2019-09-12 来源:互联网

金狮子首次登场是在怪猎2,这次它也要跟随者冰原dlc加入到MHW之中,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这篇怪物猎人世界金狮子配信时间介绍来看看,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金狮子什么时候出吧。  

金狮子配信时间介绍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金狮子什么时候出

金狮子配信时间  

2019年10月10日登录ps4以及xbox平台,pc版的冰原dlc还未上线所以金狮子的配信时间未定。  

金狮子最初于《怪物猎人2》中登场,它拥有远超体格表现出来的超强力量和暴躁的脾气。在兴奋时身上的黑色毛发会转变成金色,力量也会大幅提升。卡普空将其描述为“一种极具攻击性的生物,几乎没有人有机会存活下来”。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金狮子配信时间介绍的相关内容了,各位猎人们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