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部落与弯刀蜥蜴女王打法详解

部落与弯刀蜥蜴女王打法详解

时间:2020-01-06 来源:52PK

 部落与弯刀蜥蜴女王是游戏中的boss,蜥蜴女王的伤害还是非常高的,并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一个野怪。那么蜥蜴女王应该怎么打呢,在打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去看看吧。

部落与弯刀蜥蜴女王打法详解

我们在打蜥蜴女王的时候最好是利用风筝的方法去打,这样的话可以减少受到的伤害,并且还能成功的击杀蜥蜴女王。

蜥蜴女王的技能是附带有中毒效果的,如果我们被攻击到了就会进入中毒状态,中毒后我们是会持续掉血的非常的伤,而且在中毒期间的治疗效果也是会受到影响的。

蜥蜴女王也有突进的技能,不过我们只需要用走位就可以躲避了,喷射的毒液也可以利用走位。总之在打蜥蜴女王的时候风筝的效果是最好的,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