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知名主播DrDisrespect恶意TK队友 被封大骂官方

绝地求生知名主播DrDisrespect恶意TK队友 被封大骂官方

时间:2017-07-1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DrDisrespect可以称得上是streamer上直播《绝地求生》最火的主播之一,他在游戏中一贯以暴力和嘲讽的形象示人,面对敌人可谓是恶意十足。虽然DrDisrespect很知名,但并不代表他就能不受游戏规则的约束,而这次当他继续行恶时被玩家用视频录下报告给了开发商,最后,他因为违反服务条款而被封禁。

  《绝地求生》知名主播恶意TK队友:

  视频观看地址:

  玩过《绝地求生》的人都知道,虽然游戏中有组队模式,但在队友状态下依然是存在队伤的,原本这是官方为了突出真实性的设定,但对于某些人而言,这却让他们频繁做出恶意TK队友的行径。

绝地求生知名主播DrDisrespect恶意TK队友 被封还大骂官方

  DrDisrespect

  视频中,DrDisrespect打算“解决”一个不认识的野队队友,在一旁还有另外两名野队队友在骑着边三轮摩托。由于这辆摩托只能坐下三个人,所以组队的四名玩家必然会剩下一个上不了车,不巧的是DrDisrespect刚好就是剩下的这一个,在短暂交流后,摩托的另外两名队友非常大方地下车准备给DrDisrespect留位置,然而这时令人料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DrDisrespect用步枪打死了一名从侧座上下来的队友,随后还做出了疑似鞭尸的行为。整个过程被在场的另一名玩家录了下来,而视频最后来到了开发商Playerunknown的手上。

  很显然DrDisrespect的恶劣行径就连官方也无法忍受了,最后他被封禁。事后官方在推特上表示:“如果你在《绝地求生》中不遵守游戏规则,那么不管你是谁,都会有个糟糕的时光。”

绝地求生知名主播DrDisrespect恶意TK队友 被封还大骂官方

  官方与DrDisrespect的交锋

  不过面对封禁DrDisrespect显然是不服气的,而且对于所谓的“规则”也是嗤之以鼻。他在官方的这则推特下面回应称:“我喜欢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违反这个‘规则’,做这种事我感到非常愉悦。”

  面对DrDisrespect的无赖回应,Playerunknown表示:“在我的地盘,你要么遵守规则,要么就滚蛋。”随后DrDisrespect还是不依不饶,甚至开始辱骂官方,表示自己非常想一个回旋踢揍趴对方,虽然他可能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虽然DrDisrespect这次算是惹了大麻烦,不过从官方公告来看他目前的封禁是暂时的,可能他在“出狱”后依旧会生龙活虎展示自己的恶意吧。

绝地求生知名主播DrDisrespect恶意TK队友 被封还大骂官方

  官方:几天后再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