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开放服务器租赁 绿宝石积分系统揭秘

我的世界开放服务器租赁 绿宝石积分系统揭秘

时间:2017-07-21 来源:游民星空

  随着7月14日《我的世界》中国版正式开启PC Java版限号不删档测试,期待已久的国内玩家终于能够零门槛地体验《我的世界》原汁原味的自由和乐趣。启动器组件中心、一站启动、好友联机、云端存储等特色功能,解决了玩家们长久以来的真实痛点,保障了游戏体验的便捷安全。

  而积极参与测试的冒险家们在游戏的同时也为中国版发来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在上线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我的世界》中国版根据玩家的反馈持续打磨游戏内容、不断优化启动器稳定性。当玩家每一次点击进入游戏,总能发现一些新的惊喜、看到中国版的改变与成长。

  在7月20日的更新中,《我的世界》中国版便为玩家们呈上了亮点颇多的最新版本,不仅解决了启动器的内存占用问题、优化了网络和单机游戏的在线更新,更上线了服务器租赁功能,并对国内玩家十分好奇的绿宝石积分体系做出了完善解释。

我的世界开放服务器租赁 绿宝石积分系统揭秘

  服务器租赁功能上线 简易开服轻松管理

  无论是生存模式、还是创造模式,与好友联机一直是《我的世界》最大的乐趣所在。然而,局域网联机游戏往往受到人数的限制,且要求“房主”始终保持在线;通过第三方租用服务器流程繁琐复杂,财产和数据的安全更存在极大隐患。

  为了解决玩家的体验痛点,《我的世界》中国版新增上线服务器租赁功能。所有玩家能够直接在启动器内完成网易官方提供的服务器租赁,不仅将保障游戏连接的速度和稳定性,而且无需对服务器文件进行操作,轻松点击就可以简易开服直通游戏。同时,《我的世界》中国版提供了服务器的一站式管理界面,即使没有任何服务器的使用经验、也可以轻松搞定个性化的管理配置。

  《我的世界》中国版共提供10人、20人、40人三种不同规格的服务器,并可以选择30天至180天的时间套餐。在PC Java版限号不删档测试期间,只需要通过绿宝石积分便可以一键兑换,与小伙伴们轻松开辟专属游戏空间。

我的世界开放服务器租赁 绿宝石积分系统揭秘

  绿宝石积分体系揭开面纱 登录、在线即可获得

  从7月14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开始,许多玩家便对中国版启动器中每人拥有的“2000绿宝石”充满了好奇。随着《我的世界》中国版最新版本上线,作为游戏积分的绿宝石体系终于浮出水面。

  在测试玩家每人2000绿宝石的基础上,每日登录即可获得50绿宝石奖励。另外,每在线一小时便可获得50绿宝石,每日绿宝石总计获取上限为150。这些绿宝石将用于解锁《我的世界》中国版中优质组件和服务器游戏。通过建立有所区分的绿宝石兑换体系,不仅将激励开发者持续产出高质量游戏内容,更有利于《我的世界》游戏生态的长远发展。

  目前《我的世界》中国版组件中心已经上线了十数种需要绿宝石兑换的优质内容,随着绿宝石获取体系的公开,冒险家们终于可以放心大胆地尝试这些全球知名的“传说级”游戏组件。除此之外,在测试期间,启动器内的租赁服务器也可以通过绿宝石优惠获取。

我的世界开放服务器租赁 绿宝石积分系统揭秘

 

  在PC Java版限号不删档测试的过程中,《我的世界》中国版项目组始终在努力完善产品细节。启动器体验的逐渐稳定、租赁服务器的上线、绿宝石体系的完善,都让我们对《我的世界》中国版的正式上线充满了期待。回归熟悉的《我的世界》家园,所有玩家如果对游戏存有任何建议和期待,都可以前往官方平台、让中国版听见你的声音。也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更加的家园、携手完成真正属于所有中国玩家的《我的世界》中国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