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辐射4发布年度版合集 主机板包含MOD

辐射4发布年度版合集 主机板包含MOD

时间:2017-08-11 来源:电玩巴士

  Bethesda在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公布了《辐射4》的年度版,年度版将包含游戏本体和迄今为止的所有DLC内容,年度版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始发售。

辐射4发布年度版合集 主机板包含MOD

  除了普通的年度版之外,B社还将推出一款售价为99.99美元的Pip-Boy收藏版,也将在同一天发售。但是想要购买Pip-Boy收藏版的玩家将必须前往官方指定的零售商处购买,目前收藏版仅面向北美地区的玩家,其他地区的玩家可能只能通过代购的方式来进行购买了。收藏版除了包含游戏的年度版以外还会额外赠送一个和游戏里一模一样的哔哔小子。

辐射4发布年度版合集 主机板包含MOD

  B社同时表示年度版将会包含主机板的MOD模块,主机玩家们的MOD梦难道终于要实现了?

辐射4发布年度版合集 主机板包含MOD

  《辐射4》是由Bethesda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15年11月10日发行,为《辐射》系列游戏作品的第四代。游戏叙述了发生在核爆前(200年前,与前三代故事相同),主角目暏核爆后,被Vault-Tec(避难所科技)的工作人员送到111号避难所。200年后玩家作为111号避难所唯一的幸存者重返地表,并向着波士顿市区出发,展开冒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