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饥荒蛇皮有什么用 饥荒怎么刷蛇皮

饥荒蛇皮有什么用 饥荒怎么刷蛇皮

时间:2017-08-17 来源:游戏堡

  在饥荒中蛇是比较常见的生物,蛇掉落的蛇皮也是非常重要的材料之一,比如蛇皮地板能防止水坑在蛇皮地板区域生成,所以前期在基地和家中铺好蛇皮地板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快速刷蛇皮的方法。

  如果岛上没有蛇藤,就很难制作防水的蛇皮地板,导致获取蛇皮的数量和速度都很差劲,所以开局建家加入蛇藤这一重要生产资料是不错的选择。首先在蛇藤附近用墙围一个逗猴球,附近再建多个猴窝,最后用石墙把他们都围住即可。白天猴子靠近蛇藤时并不会触发蛇生成,但黄昏蛇会主动从蛇藤生成。由于敌对关系,蛇会主动攻击猴子,而猴子也会群起攻之。我们也就有自动刷蛇皮的方法了。

饥荒蛇皮有什么用 饥荒怎么刷蛇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