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勇者斗恶龙11瑟妮娅时装怎么获得 瑟妮娅时装获取方法

勇者斗恶龙11瑟妮娅时装怎么获得 瑟妮娅时装获取方法

时间:2017-08-17 来源:3DM

  有部分玩家还没有收集到勇者斗恶龙11的全瑟妮娅时装,本文就给大家分享勇者斗恶龙11瑟妮娅时装获取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勇者斗恶龙11瑟妮娅时装怎么获得 瑟妮娅时装获取方法

全瑟妮娅时装

  1、舞娘

  可在萨玛迪城下町「サマディー城下町」的防具店购买

  2、JK

  获得途径很多,任务徽章女生新闻放浪记「メダ女新聞放浪記」的奖励可以获得、徽章兑换25枚时可以获得、在徽章学园的一个衣柜里也可以开出来。

  3、可爱

  获得配方书「おしゃれガール特集」后自己打造,PS4版在索尔提克镇「ソルティコの町」与门口站着的男性NPC对话后获得,3DS版在索尔提克镇「ソルティコの町」与度假酒店2层的男性NPC对话后获得。

  4、圣女

  在天空的古战场地下9层的宝箱中可以开出配方书「聖女の誓い」,之后自己打造。

  5、雅典娜

  在大地图西南的宝箱中开出配方书「戦女神の教典」,需要开铁门的最后的钥匙。

  #外观与圣女套一样

  6、圣贤

  头环可以在尼尔森迷宫・贤者的试炼「ネルセンの迷宮・賢者の試練」的宝箱里找到,袍子可以在尼尔森迷宫・勇者的试炼「ネルセンの迷宮・勇者の試練」的宝箱里找到。

  7、短发

  完成一个尼尔森迷宫以后,和尼尔森提愿望后选择「セーニャの髪型を変えたい!」后获得

勇者斗恶龙11瑟妮娅时装怎么获得 瑟妮娅时装获取方法

瑟妮娅时装获取方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