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泰拉瑞亚肉山怎么打 泰拉瑞亚肉山打法技巧

泰拉瑞亚肉山怎么打 泰拉瑞亚肉山打法技巧

时间:2017-08-22 来源:3DM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肉山是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boss了,但就算是如此熟悉的boss,对于玩纯战士的我来说还是让我头疼了一段时间。因为曾经习惯了把肉山放到屏幕外、用各种远程武器、甚至扔大量蜜蜂手雷炸死专家肉山的我发现:纯战士打专家肉山真的有难度!

泰拉瑞亚肉山怎么打 泰拉瑞亚肉山打法技巧

  肉山本体有3个判定点。

  不是肉山的激光,也不是肉山本体,更不是肉山放出的血蛭,而是它们:暴食(The Hungry)!让我们看看暴食的基本情况吧:

泰拉瑞亚肉山怎么打 泰拉瑞亚肉山打法技巧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暴食的实际血量其实是:240+112=352!!

  如果是普通难度的话,我们也许还能把暴食一个个打死,这样肉山就很好解决了。但专家难度下的暴食会在肉山活着的时候不断地长出来!由于我们的攻击距离、攻击范围和dps的问题,如果我们只打暴食而不打肉山,那么肉山早就把地图走完了!!

  而且随着血量的减少,连在肉山本体上的暴食的攻击力会越来越强,这对于纯战士来说是极为不利的!如果中后期一个操作不当,我们将会被一个暴食打入肉山的暴食堆中,然后被一套连击带走!因此,我们需要利用一些装备和buff来解决这些问题。

  顺带一提:看到暴食的红心掉率了吗?它们也是我们回血的来源之一。

  打肉山的限制条件:

  1.肉前,这意味着我们的装备、武器和药水等等我们可以使用的东西必须是肉前可以有的。

  2.纯战士,这意味着我们所能使用的武器只能是近战类的武器。

  3.单地图,这意味着我们只能用这个地图有的东西去打。因为有些东西在不同地图出现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如:石中剑和真空刃。这两个武器的出现概率是和地图生成情况密切相关的。这类物品我将不会用于打肉山。这是我对我自己的一个限制。

  注意事项

  正式打之前我们还得解决一些问题:

  1.需要跑道吗?可用可不用。不用跑道的话战斗后期会麻烦一些,因为后期玩家需要全速奔跑。但好处是激光好躲。用跑道的好处在于。

  2.场地要有一定的开阔度。这场战斗大部分区域的场地都要弄开阔一点,因为这场战斗的主要输出是星怒剑,如果场地狭窄,星怒剑的输出将受到极大的限制!怎样测试星怒剑在某个区域用起来效果可以呢?直接站在那个区域,用星怒剑挥舞一下,看星星能否掉下来,如果掉不下来,说明那个地方狭窄了,就把那里的上面炸宽扎空,再测试,知道星星可以落下来为止。

  那么我们可以正式开打了!

  正式开打的时候请注意以下几点:

  1.保持距离!近了容易被暴食群殴,远了星怒打不到肉山本体。我个人认为的最佳距离是把肉山本体放在屏幕边缘。暴食接近了就用别的武器打退。

  2.以打肉山为主,不要只打暴食!前面我也说到了,暴食会不断长出且我们的dps比暴食的消失到生成的速度低。尤其是肉山半血以下的时候!那时候的暴食我们很难清理!

  3.可以的话把暂停开启,根据不同的情况换饰品。当然了,不开也可以,打法会相对固定一点,这时候还是以打肉山本体为主。

泰拉瑞亚肉山怎么打 泰拉瑞亚肉山打法技巧

  正式开打的流程大概有3个部分:

  1.肉山半血以前:这一阶段可以多打打暴食,让自己的输出更有利,但我们主要打的还是肉山本体。

  2.肉山半血一下1/4血量以上:这一阶段开始,我们就要尽可能远离暴食,将暴食击退,多用星怒剑打肉山了。但我们的速度不是很快,没有全速奔跑。这时候请一定要把肉山尽可能拖到屏幕边缘。

  3.肉山1/4血量以下: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全速奔跑了,我们先用星怒剑一点一点的输出肉山,当肉山开始逐渐靠近我们的时候(这时候肉山的血量差不多是500左右)就掏出yoyo球直接打肉山,因为肉山速度非常快的时候也是它血量非常少的时候。

  剩下的问题,就是自己在不断的战斗与死亡中积累经验,愈挫愈勇,对着自己的一些操作进行微调,最后靠着这些近战武器打败肉山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