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无限迷宫怎么玩 无限迷宫攻略

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无限迷宫怎么玩 无限迷宫攻略

时间:2017-09-15 来源:游侠网

   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无限迷宫玩法技巧

  ①无限迷宫只有10层

  ②无限迷宫离线模式和联机模式boss血量差个5倍吧(大概)

  ③无限迷宫内1-4层为随机迷宫,无法回城,第五层可以选择回城,6-9层无法回城,第10层为单只boss。

  ④无限迷宫内1-4层,6-9层每层存在一个谜题,解开谜题boss位置会出现一个宝箱。

  ⑤无限迷宫内会出现特殊层,出现特殊层的boss多半较强,而且特殊层场景是竞技场。就是不知道特殊层出现和解密有没有关系…

  ⑥前面的1-9boss掉落物增加,增加的是以前只能开箱子得的武器,第10层boss目前只掉过r10细剑(不是闪烁)

  ⑦击杀任务只有联机模式才能有,而且前提要通过10层迷宫。击杀任务必须要两人以上(应该)反正单人是不能打的,任务名:群魔乱舞,内容就是两边打架顺便要打死中间那只boss,那只boss和迷宫第十层同一只。

  友情提示:现在最好不要去把你们+10的r10升成r11,你有材料的话那没事,顺便求下材料哪掉。

  漂流者不知道漂哪去了,材料商店新增钻石那些升级属性的石头。

  以上就是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无限迷宫及击杀任务开启方法的简单介绍,不知道怎么玩的朋友们可以做个参考,快去试试看吧。

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无限迷宫怎么玩 无限迷宫攻略

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无限迷宫攻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