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命运2怎么快速升级 命运2怎么练级

命运2怎么快速升级 命运2怎么练级

时间:2017-09-19 来源:3DM

   其实很简单,说白了就是打英雄公共,但是如果按我这样打的话,你可以打一次升1级(比如17升18 18升19这样),正常打需要3次才能一级。

  模式:打坦克。

  人数:建议2-3人,或者更多。

  方法:第一个坦克下来后,先打至残血,然后再激活英雄模式,等第二个坦克落地后,迅速击杀第一个坦克,并把第二个坦克刷至残血(千万别击杀)。

  重点来了,迅速清理刷新的2个黄血怪以及一堆小兵,如果有高价值目标在附近,一并清理,然后等刷新下一波,直到时间快用尽。

  成功后经验+3300左右,但是你杀了那么多小兵,经验给的相当的多,而且用任务刷新的火箭筒,可以无消耗的快速击杀小兵(基本都是2炮一个)。

  而且那些黄血的小兵会掉落紫球哦~~我跟朋友3人组队刷,吃了氪金buff,1小时出了1金3紫,2个紫还开出了金,可以说相当的效率了。

  小号打了一下午就满级了(主线才进行到提示我去涅索斯,我都已经光等249了 )。

命运2怎么快速升级 命运2怎么练级

命运2怎么快速升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