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大逃杀怎么刷金币 金币结算方式

绝地求生大逃杀怎么刷金币 金币结算方式

时间:2017-09-21 来源:3DM

   绝地求生金币结算方式:

  首先可以确定的一点就是,玩家的生存排名对于金币的获取应该是影响最大的一项。

  拿一张比较旧的图来看,吃鸡的状态下金币奖励高达800。

  之后剩下的两个加成项目比较容易理解了,击杀数是按照一个人头20金币结算。

绝地求生大逃杀怎么刷金币 金币结算方式

绝地求生大逃杀怎么刷金币

  而生命值加分项在经过简单的测试之后,可以确定不是以自己还剩多少血或者加了多少来计算的,应该是按照你打掉的血量多少来计算。

  比如你打死10个人,这10个人都是由你击杀的,这些人100%的生命值都是经由你的子弹打掉的,那么你获取的金币应该会是200。

  另外,游戏模式对于金币也是有影响的。

  第一张图的模式是单排,下面这张则是双排,都是吃鸡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发现单排的金币是多于双排的,同理应该也多于4排。

  这里只算了吃鸡的金币数,非第一的情况有点多没怎么算,估计是按照前10一个档次,剩下的一个档次来算的。

  以上只是笔者的一些没啥用的小知识而已,凑个工作数,大家见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