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泰拉瑞亚火星探测器掉什么 泰拉瑞亚火星探测器掉落一览

泰拉瑞亚火星探测器掉什么 泰拉瑞亚火星探测器掉落一览

时间:2017-09-22 来源:pc6

   泰拉瑞亚火星探测器掉什么?火星探测器是触发火星人入侵的怪物,但是前提不是消灭它,是要让它跑掉,相信有不少人就在好奇了,到底泰拉瑞亚火星探测器掉什么?泰拉瑞亚火星探测器掉落一览。

泰拉瑞亚火星探测器

  泰拉瑞亚火星探测器掉什么?泰拉瑞亚火星探测器掉落一览:

  名称:火星探测器

  伤害5/10,最大生命值500/1000,防御5,击退抗性100%

  AI特征:免疫混乱debuff,火星探测器是肉山后的稀有怪物,会在地表及上面的区域随机生成。探测器出现时会带着绿色的光,当它探测到玩家时,绿光会变成红色,然后探测器会尝试逃脱。如果它成功逃脱的话,它会激活火星人入侵事件。

  注意:

  探测器会更频繁的出现在太空层。

  探测器的生成率会受到水蜡烛和战争药水的影响,另外在日食和血月期间也会增加生成率,探测器可以在这些事件中生成。

  使用水蜡烛可以增加近三倍的探测器生成率。

  探测器无法在月球事件或boss战激活时生成。

  召唤物不会故意去攻击探测器,但是星辰龙和鲨龙卷仍然可以在意外接触时杀死它。

  如果玩家一直跟随探测器上天直到它逃脱,那么它在达到地图最顶端前消失的话,火星人事件会被取消掉。

  虽然火星探测器有5/10的攻击力,但是除了接触伤害外它没有其他的伤害手段。

  如果有火星飞碟在世界的某处存活着,即使火星人入侵已经被打败,火星探测器也不会生成。

  探测器死亡的话,火星人入侵就不会发生。

泰拉瑞亚火星探测器

  泰拉瑞亚火星探测器掉落:

  无

泰拉瑞亚火星探测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