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DNF守护热爱活动介绍 守护热爱活动地址

DNF守护热爱活动介绍 守护热爱活动地址

时间:2017-09-22 来源:3DM

  DNF与超级会员在9月21日联合开启了活动,首次创建角色的DNF玩家和回归的老玩家都可获得好礼,国庆狂欢完成任务积累星星可以兑换超值奖励。 

  【活动时间】9月21日~10月20日

  【活动地址】

  【坚持我们的热爱】

  2017年9月21日首次创建DNF的角色的玩家即可领取一份新手礼包。 

  同时2017年9月6日未登录且角色》=40级可领取回归礼包一份,单Q限一次。 

  开通超级会员可领取以下奖励。 

  【累积在线赢深渊票】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并在线10分钟、20分钟、30分钟即可以领取对应礼包1份,单Q每日限领1次,玩家累积3天、7天、10天和15天领取在线30分钟礼包即可额外领取一份礼包,单Q限领1次,国庆节将有新的任务赠送星星哦,消耗星星可在下方兑换深渊票+赢超级会员。 

  【消耗醒醒幸运抽大奖】

  通过在线和开通所获得的星星即可免费抽大奖,消耗一定数量的星星即可免费兑换相应礼包,每份礼包单Q限5次,先到先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