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神界原罪2暗金武器在哪 暗金武器获取地点

神界原罪2暗金武器在哪 暗金武器获取地点

时间:2017-09-25 来源:3DM

   第一个地图

  1:单手剑(毒蛇的舌头,好像叫这名字):在开始地图的断桥上面的岔道地上直接拾取(需要把鳄鱼杀了爆出传送手套才能拿到)。

  2:双手长矛(名字忘记了)在萨黑拉洞穴的地下洞穴里,需要感知点数够才能看到入口!在亡灵身上拔下来。

  3:双手剑 欢乐堡最上面的一个魔导师骑士爆出。

  4:双手锤(前期双手最好的) 欢乐堡的大审判官爆出 就在打骑士旁边的一个屋里。

  4:双手斧 欢乐堡桥的对面一个NPC卖的,可以考虑早点入手因为很容易。

  5:最后主教好像还要掉一把 至于是啥忘记了!

  第一个地图就记得这么多了,欢迎大家补充。

  第二个图

  1:双手锤 地下酒馆矮子任务奖励

  2:双手斧 血月岛一矮子卖

  第三图 无名岛

  1:双手镰刀 这个地图能收集完剩下2个配件做出这把镰刀!第一配件是在第二个地图拿!

  2:单手剑 巨魔看守的洞穴里可以拔出,有4个守卫

  第四个图

  1:双手锤 城里NPC卖 这里注意下这武器自带3个孔对你没看错3个孔而且自带25暴击 插3个 物理符文上去 伤害至少能跨 3个等级的装备!

  2:双手斧 城里的圣骑士老大凯姆掉落 是一个金装,等级是20级的 伤害高 属性很一般,建议用那把商店锤!

神界原罪2暗金武器在哪 暗金武器获取地点

神界原罪2暗金武器获取地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