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DNF国庆活动地址 每日登录送礼包

DNF国庆活动地址 每日登录送礼包

时间:2017-09-25 来源:3DM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地址】

DNF国庆活动地址 每日登录送礼包 

DNF国庆活动地址

  【国庆节每日登陆礼包】

  10.1: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小时,3倍)、1个魔界抗疲劳秘药(30点)和1个一次性增幅器礼盒。

  10.2: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小时,3倍)、1个防虚弱药剂和1个征集令硬币自选礼盒。

  10.3: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小时,3倍)、1个魔界抗疲劳秘药(30点)和1个一次性增幅器礼盒。

  10.4: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小时,3倍)、1个防虚弱药剂和1个征集令硬币自选礼盒。

  10.5: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小时,3倍)、1个魔界抗疲劳秘药(30点)和1个一次性增幅器礼盒。

  10.6: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小时,3倍)、1个防虚弱药剂和1个征集令硬币自选礼盒。

  10.7: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小时,3倍)、1个魔界抗疲劳秘药(30点)和1个一次性增幅器礼盒。

  10.8: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小时,3倍)、1个防虚弱药剂和1个征集令硬币自选礼盒。

DNF国庆活动地址 每日登录送礼包

DNF国庆活动地址

  【温馨提示】

  以上道具奖励均为账号绑定,其中道具礼盒均为获得的第二天凌晨6点删除;礼盒开启后获得的道具将于2017年10月19日删除,请及时使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