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深海惊魂鲨鱼怎么玩 深海惊魂鲨鱼技能加点

深海惊魂鲨鱼怎么玩 深海惊魂鲨鱼技能加点

时间:2017-10-01 来源:未知

  鲨鱼被动技能介绍和推荐加点

深海惊魂鲨鱼怎么玩 深海惊魂鲨鱼技能加点

深海惊魂鲨鱼怎么玩 深海惊魂鲨鱼技能加点

  第一排:

  1、电感应 介绍上说可以看到潜水员的装备 我自己玩发现只能看到潜水员的血条而不是装备;

  2、水声 鲨鱼可以更频繁的发出声纳探测潜水员 PS:地图黑就学吧;

  3、灵活的鳍 游的更快 挺鸡肋的;

  4、双倍冲刺 冲刺是原来的2倍速度;

  5、饥饿 重生后的一段时间没有耐力限制 实际效果是 按住shift加速没有耐力限制 冲刺时耐力恢复的更快。

  PS:大白鲨 自带此技能不过没有冲刺时耐力恢复的更快这一属性 不信你去人机试试 刚出生时加速游 耐力条几乎不动。

  第二排:

  1、造血 可以在脱离战斗后 恢复生命值 PS:如果潜水员的枪有毒 试试这个技能 可以让你去吃海豹的途中不被毒死;

  2、剃刀鳍 鲨鱼会伤害碰到的敌人 PS:意思是你没没咬住人 但碰到了 敌人就会受到伤害 PS:不是很高 也不会触发出血;

  3、杀手本能 吃海豹也可以获得进化点数了;

  4、感知水雷 看名字你就懂 敌人经常放水雷就学;

  5、误导 鲨鱼不再是朝着目标直线冲刺了,可以规避子弹,还是鸡肋,别学了;

  第三排:

  1、固执 增加对寻宝机器人的伤害;

  2、盾鳞 被标记的时间减少一半;

  3、锯齿 咬中会中加速流血的debuff 没咬死 也会快速流血流死 直到打针才能消除;

  PS:这个技能是你要连续杀人才学的 咬死一个 去咬第二个 被刀捅死了 这个技能就凸显出价值了

  4、有力的尾巴 可以咬住人时冲刺了;

  5、血宴 吃人后回血 不是马上回 听到咀嚼声后才回;

  第四排:

  1、激发狂热 咬死敌人可以刷新主动技能;

  2、咬死敌人恢复耐力;

  3、无惧疼痛 咬住敌人时 剩下的耐力会变成护甲值 但没耐力 就跑不了了;

  4、肾上腺素 受伤时增加耐力;

  鲨鱼玩法:

  初始不点技能,前2条命可以1换1快速点出锯状牙齿来,然后点强力鱼尾,再点盛宴回血,之后按下面攻略点,或者直接按下面攻略点。

  鲨鱼的诀窍在于怂(人也是),咬人一定要看准地形,最好咬那种在捡金币的,人类都怂不捡金币的话就找那种 冲进去可以从另一边冲出来的路线咬人,有些地图的部分采集点非常封闭,这种时候就不要咬!不要咬!不要咬!碰上会玩的只会让你无限送人头,除非你有把握1换1,最后1个采集点的时候可能人类还有10条命,你们就慌了!不要慌!其实这个时候如果你们的命数也很少可以放他们采集完,在回去的路上才是杀虐的开始!因为一路上都没有掩体!而且你技能也点出了回血、防御和加速!我曾经在他们采完最后一个点的路上1条命杀了8个!记住别硬钢,杀完人逃跑是关键,没学回血技能吃海豹也是可以回血的。

  推荐一个我自己用的万金油加点:

  电感知(杀残血)→敏捷的鱼稽(杀完人装完逼还能跑)→造血功能(杀完人就跑可以回血避免不停死亡回头)→锯状牙齿(咬人基本必死,很少人会买医疗包除了开黑的)→鲜血盛宴(杀完人可以回血)→强力鱼尾(咬到人马上就可以跑到远处击杀)

  外带说一下扫雷这个技能,如果对面前期就出了很多鱼雷和自动炮塔说明对面是道具流,这个技能是第二个学的,因为鱼雷和自动炮塔的伤害非常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