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羞辱界外魔之死保险箱密码 羞辱保险箱密码是多少

羞辱界外魔之死保险箱密码 羞辱保险箱密码是多少

时间:2017-10-02 来源:电玩巴士

  羞辱界外魔之死保险箱密码,作为羞辱系列的独立资料片,这次的新作不管是在内容质量还是游戏环境的优化都获得了玩家不错的评价。整体保持了前作一贯的风格,第一人称视角加上巧妙的关卡设计依旧是让玩家痛苦不已的话题,不过这里的痛苦并不是说内容无趣,而是机关太过灵活稍微没考虑周到就不能解开谜题继续前进。游戏的第三章就有许多这样的机关,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羞辱界外魔之死第三章的保险箱密码一览,希望能给各位在通关的路上带来一点帮助。

羞辱界外魔之死保险箱密码 羞辱保险箱密码是多少

羞辱界外魔之死保险箱密码 羞辱保险箱密码是多少

  首先在介绍密码之前先来说一下,想要破解里面中的密码需要玩家在游戏中时刻注意周边的细节,因为这些东西很可能是你破解密码的关键线索。

  三个保险箱密码分别是:

  克里斯多福·乔治:379

  摩根·余:315

  路易吉·贾法尼:287

  以上就是第三章中三个保险箱的密码介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