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伊苏8真结局是什么 伊苏8全结局达成条件

伊苏8真结局是什么 伊苏8全结局达成条件

时间:2017-10-06 来源:PC6

 

  全结局达成条件

  各个结局达成条件就是名声。

  BAD END:名声1~74

  普通 END:名声74~149

  真结局:名声150

  注:PS4版真结局名声要200以上。

  全结局达成攻略

  先讲漂流村任务很重要,船长挂了也好,即将翻山越岭也好,捡了一个超漂亮的妹子也好,还是世界要毁灭 也好,任务一定要先做,不然会回不去(除非2周目。

  好感度,人物开封,任务,除了这叁项之外其他都可以再回收,包括丹娜任务。

  先说好结局的顺序,先坏结局 ,一般,再来是真结局。

  好感度这种东西只能叠不能减 在任务作完之后还可以送东西叠到最大(所以先抑制你衝动的手。

  首先是坏结局

  请先在不影响任务的情况下收集最低限度的漂流者,也就是留一些人在岛上(后期人物的任务可以之后再补,前期不行。

  然后去打最终BOSS。

  再来是一般

  这次就把漂流者全部找到再打一遍。

  最后的真结局

  还记得教你保留的礼物吗?这次要把他们全部送出去,好感度MAX(主要是丹娜)之后再打一遍,就是真结局(比较感人。

  我一般结局看得有点闷。

  一般和真结局以及回不去的任务,好感度,人物开封都是我实验过的。

  真结局剧情:

  亚特鲁带着达娜干涉进化之理,导致大地女神麦亚苏醒,因为世界是她的一个梦,所以梦被惊醒了,世界就毁灭了(树海提督王女有提到一个三神教,其中大地之神就能对应这位女神,名字一模一样,还有天空和海洋神)

  但是真结局达娜因为强烈的反抗毁灭意志,无意识替代了进化之理 ,又由大地女神在她辅助下从零开始创造了一个新世界(这次的世界里没有达娜的存在,你可以当作是二周目)

  真终章开始只有亚特鲁完整记得达娜的事情

  其他人因为这个世界根本没有过达娜结果都忘了

  但是亚特鲁找完村里人后发现大家都忘了,自己去找达娜时,发现打架的伙伴都不知不觉来了

  原起源大树的地方景色完全变得不一样,留下来的只有一颗橙黄色树叶的小树

  这时漂流村的鹦鹉帕罗突然喊着亚特鲁的名字出现

  然后变成了大地女神

  [真亏你能找到这里呢,亚特鲁克里斯汀]然后根据我的选项坚持要和达娜见面的亚特鲁和众人被女神解释上面我说的那堆东西

  然后跑到一个还不如隐藏迷宫沉默塔难的起源深渊

  深处有一只怪异的小型源初生物

  要打它招来的小怪它才会扣血

  扣完结束第一阶段,下面大的出来,称号是源初生物,也就是这次新世界最早出现的生物

  被亚特鲁击败后,亚特鲁回到了起源深渊,女神这次让达娜现身[实际上她现在存在于任何地方,已经成为了我的眷族,掌管进化和灭绝泪之日的女神达娜]by大地女神

  绿毛LOLI扑进达娜怀里

  达娜解释因为现在是神了,如果不是接触过源初生物的存在是无法认知到法则性概念的自己的

  并表示今后会根据地面的情况适当发动灭绝日(LOLI吐槽你自己之前那么反抗)

  达娜苦笑说这是让大地女神弄新世界的条件

  并且拉出另外四个进化守望者(之前灭绝种群的代表,最闪耀的灵魂,守望进化的发展,亚特鲁被达娜钦定成人类最闪耀的灵魂所以也变成了守护者,真结局已经解除这个状态了),表示他们将辅助自己

  之后就是道别了

  印象深刻的是达娜流泪向众人告别,然后抱紧亚特鲁

  [最后能够找到我,真的十分感谢](这里的达娜估计新世界起码呆了几万乃至几千万年了,因为设定里原世界到达这个时间段已经经历了四次灭绝与进化,第一次是海生,第二次是冰河,第三次是昆虫,第四次是原创的天空拟态,第五次是达娜那个侏罗纪(艾达尼亚人就是恐龙进化的),第六次则是把达娜那个时代当成相当久远古代的人类)

  这里也算是一个了结

  达娜原先就是因为执念,在亲友和国民全灭情况下为了拯救未来的人类种族,把自己封印了无数年直到定好的亚特鲁到来

  这次协助创造新世界也是她拯救人类的一种方式,算是彻底了结了

  今后还会随时看着人类,并决定是否发动灭绝泪之日

  (又一个宣言了会一直注视亚特鲁的女神………)

  达娜对亚特鲁的感情并非恋爱,但是………总之结尾亚特鲁抱着她那段配合音乐一直在我脑中挥之不去

  一般结局剧情:

  豆子一行在大树寺院那见到了大地神,拉克夏他们恢复了达娜的回忆,没有见到达娜,然后坐船离开了,这就是一般结局。

  坏结局剧情:

  豆子最后从村子的传送点传送到大树寺院后,拉克夏一行没有跟上来。豆子原地不动,只有字幕说“亚特鲁绕着周围找了一圈,没有发现艾塔尼亚遗迹和其他有用线索”,并没有见到大地神,然后就回村子跟大伙坐船走了。只有豆子一人记得达娜的事,其余人都忘了。ed只剩下字幕无画面,跟normal end是一样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