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Win10脚步声怎么调大 脚步声调大方法介绍

绝地求生Win10脚步声怎么调大 脚步声调大方法介绍

时间:2018-01-08 来源:西西软件园
绝地求生
大小:12.8G
语言:简体中文
类型:射击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

  绝地求生Win10脚步声怎么调大_Win10脚步声调大方法

  以下内容仅适合双声道耳机,其优化效果并不是太适合5.1、7.1声道耳机,耳机越好越没用,请确保使用了最新的windows10,打开应用商店,搜索Dolby Access下载。

  控制面板中找到声音-播放-选中当前扬声器双击,扬声器属性-空间音效-空间音效格式Dolby Atmos for Headphones并勾选“打开7.1虚拟环绕声”,此时会弹出Dolby Access,选择30天试用。

  每次开打之前确认Dolby Atmos for Headphones开启,勾选“打开7.1虚拟环绕声”(好像每次重启要重新开一遍),即可享受明显的提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