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堡垒之夜游戏V币是什么 使用建议

堡垒之夜游戏V币是什么 使用建议

时间:2018-01-12 来源:3DM
堡垒之夜汉化补丁
大小:9.40MB
语言:简体中文
类型:射击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

  给新手一点V币使用的建议,这游戏跟手游一样V币送得还蛮大方的,不过害人的拉马llama(转蛋)一堆,除非你天生神力,自带欧洲人天赋,不然拉马我只推荐以下几种有保底橘色的。

堡垒之夜游戏V币是什么 使用建议

  1.super people(花费1500打折1000)9张卡

  幸存者=能力数值,橘色的幸存者,金色的幸存者队长抽到就可以用到杀青了。

  这个拉马算是最容易抽到以上2个的了,还有机会抽到英雄,不过缺点是会抽到防卫者。

  2.troll truck(花费2500打折1500)20张卡

  传说中最值得抽的拉马,什么都抽得到。

  橘色之外也会抽到一堆紫色的,很适合新手。

  3.troll stash(花费800打折500)8张卡

  什么都抽得到,评价不如troll truck,不过我个人觉得不会输多少。

  4.其它super系列(花费1500打折1000)9张卡

  忍不住的话可以抽。不过这游戏活动送英雄,武器还蛮大方的。

  想要橘色英雄的话Super hero还不错,但是武器系统现在太难骰到好的天赋了,可能你抽了50把武器,还没有活动送的好用… 就看每个人的需要了。

  其它没有保底的拉马完全不建议,欧洲人或是心情不好可以怒抽看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