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沙漠山坡战斗怎么打 山坡战斗心得介绍

绝地求生沙漠山坡战斗怎么打 山坡战斗心得介绍

时间:2018-02-14 来源:游侠

 沙漠地图战斗心得

 

绝地求生沙漠山坡战斗怎么打 山坡战斗心得介绍

在山坡上的战斗中,往往会出现敌我双方各占高坡一侧的情况。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快递上门岂有不收之理。在这种情况下,跑是不存在的了,因为只有一坡之隔,完全可以通过听脚步声判读敌人动向,如果转移敌人必然前压,失去掩体后被打成筛子,故而只有刚枪才是解决冲突的最好办法,但是冲上去又怕被人打死不冲又怕敌人前压高坡打低坡。只要做好以下几点,只要不是夕阳红马家传承描边枪法,拿下对面几乎不成问题。

之所以把这个放在第一位是有原因的,在山坡两侧的攻防战属于近距离交战,在这种距离下,反应速度与开枪先后手几乎就决定着战斗的胜负。有点常识的玩家都知道在冲刺过程中是没有准星辅助瞄准的,在冲刺过程中若遭遇敌人,几乎是没办法第一时间做好开枪准备,因而错失先机。而没有冲刺的时候前压完全可以根据腰射准星做好预瞄准备,发现敌人瞬间只要腰射准星到位便可顺势开镜射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