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永不落幕的刺客之旅 盘点杀手47系列单机游戏

永不落幕的刺客之旅 盘点杀手47系列单机游戏

时间:2018-03-07 来源:52pk整理

   杀手系列的剧情就是关于终极刺客的暗杀史,相信很多玩家对于代号47的特工的身世非常感兴趣,下面我们将为你带来全系列相关介绍。

  1.杀手1代:终极刺客代号47

  一颗闪亮的光头,颈后还有一个奇怪的标记,我们的英雄“代号 47”是一个受命于“国际合同代理”(ICA)组织的雇佣枪手。他的任务事先都经过了精心地安排。他为 ICA 执行各种袭击和其它差使,每次成功的完成任务之后都会拿到他应该拿到的报酬。大多数行动中,完成了主要任务,如果捎带还完成了次要任务,还会获得额外的奖励。随着游戏的进程,故事也在一点一点地展开,我们可以更多地了解“代号 47”和他神秘的经历。

  游戏的图形效果堪称一流。每个区域的渲染都很精细,有着令人惊异的真实世界的建筑和纹理。没个任务都有它独特的? 和感受,再加上独一无二的风景。市内街道就象是真的一样。日本公园里的茶馆座落在宁静的瀑布、小河旁边,还有一些和这个场景十分和谐的建筑物。完全参照真实环境制作。香港,布达佩司,荷兰,罗马利亚甚至是哥伦比亚的热带雨林,都在《代号 47》的冒险经历中得到了完美地再现。

永不落幕的刺客之旅 盘点杀手47系列单机游戏

2.杀手2代:沉默刺客

  《杀手2:沉默刺客》在整体上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到时玩家们会发现更多的类似与前作的情节部分。在Sicily修道院中隐居一段时间之后,有着秃头、脖子后面有条形码特征的杀手将会再次回到玩家面前,在以后的任务中仍会让这个不明身份的杀手在圣彼得堡、日本、印度、北非、西西里、和马来西亚等地区的旅途中继续探索他自身的秘密,当然伴随着旅途在这些地区将会发生各种各样的谋杀行动。

  同前作一样游戏所特有的Thief系列的第一人称秘密行动气氛和Soldier of Fortune等作品更传统的屠杀成分,令这个游戏更为接近其射击类型对手的是第一人称视角选项,这是为那些不喜欢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的玩家所准备的。在游戏中玩家仍然要以创作性的方式来进行各种各样谋杀活动。IO公司希望让玩家自己发现一些新的杀人手段,不过某些细节已经公布。在游戏中除了训练关卡外还有20个正式任务,分为6个章节。在新的一个关卡中杀手会潜入一间医院并装扮成外科医生的样子以便简单地乾掉正在接受心脏手术的黑社会老板,你便可以进行食物投毒和破坏心脏手术的行动来达到谋杀的目的。在《杀手2》类似这样的关卡任务占了很大的比例,玩家会在其中体验比前作更多的暗杀体验。

永不落幕的刺客之旅 盘点杀手47系列单机游戏

3.杀手3代:契约

  本作故事主要叙述杀手47号步入杀手生涯的历程,虽然最后47号选择消失匿迹,但是之后的事件让他觉得,有金钱价值的生活和任务比起匿迹的生活要好的许多,这也是杀手47号行成的原因

  由于本作从杀手47号在身为探员的时代来进行游戏,游戏中也多了许多不一样的敌人,从警卫到黑社会,两方的人马都想致47号于死地,其中还有一个由Meat King所领导的团体,这个团体是个冷血的杀人集团,游戏当中除了要躲避警察之外还要想办法闪避这些黑社会的追杀而完成任务,而47号之所以接下任务的理由,只是为了赚取更多的金钱来和这些人对抗,比起二代来说,三代的故事更加紧凑,绝对让玩家像在看电影一般的感受杀手社会的残酷,至于47号要如何对抗这两大势力,就看玩家的游戏技巧啰!

永不落幕的刺客之旅 盘点杀手47系列单机游戏

4.杀手4代:血钱

  较之前三款作品,《Blood Money》在玩法上有了新的突破,不光是“代号47”的角色定位有了重大转变,游戏的自由度以及动作成分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就连前三作对于杀手职业本能-“暗杀”真正意义上的定义没有执行到底,在新作中也以“恶名系统”真实的表现,下面就为玩家一一介绍。

  首先是我们熟悉的光头杀手“代号47”在新作中不仅是杀手,还是“被猎杀者”,似乎随着一款系列知名度的增加,制作小组就会想些新花样来吸引玩家,在《彩虹六号:锁定》(Rainbow Six: Lockdown)中也是如此,彩虹六号队员不再是“猎人”、“追捕者”,而是成为“猎物”,“被追杀者”,开始一场自救行动。

  在前三代作品中都是讲述“代号47”精彩的暗杀生涯,“代号47”是基因工程的产物,拥有各种残酷的杀人技巧与暴力因子,受雇于杀手集团ICA,经常执行各种难度不同的暗杀任务,在《Blood Money》中,一个比ICA更强大的杀手集团正在兴起,旗下有着许多优秀杀手,为了占取强势的地位,他们试图毁灭ICA,在此之后的一系列突袭中,ICA的成员接连遇害,“代号47”也在一次看似平常的行动中与ICA失去了联络,他预感到自己将成为下一个目标,于是他前往美国寻找事情的真相。可以说《Blood Money》是该系列的一个转折点,前三作中风光无限的ICA的一个劫难,剧情设定也将杀手集团间的杀戮,延伸至顶级杀手间的较量。

永不落幕的刺客之旅 盘点杀手47系列单机游戏

5.杀手5代:赦免

  杀手5赦免变得更加寂静,悄无踪影的暗杀,使得游戏紧张而刺激。游戏最重要的核心便是潜行,完美的刺杀堪称杀人的艺术。而本作中,47告别了前作中的呆板,变的灵活十足,能够飞檐走壁,整个世界都将是你的后花园,一切只看你如何操作了。除了移动灵活外,47拥有了直觉系统去探测墙后的敌人以及人群中的人是敌人的概率,让会玩的玩家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节奏更加明快。

  另,据悉杀手5赦免中背景音乐随游戏周边环境及动作自动调整,有时你甚至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总之整个系统建立在一套成熟的数学逻辑上。

  游戏中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名字,他们在游戏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戏份。而且,本作中AI会更加倾向“灰色”性格,能够允许玩家犯一些小错误,更加人性化。

永不落幕的刺客之旅 盘点杀手47系列单机游戏

6.杀手6代

  《杀手6》是一款Io Interactive制作、Square Enix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在本作中,主角要进行的任务地点包括了广州,香港,维也纳等地,我们熟悉的老牌杀手47,要在ICA的帮助下展开全球范围的猎杀行动。

  该作依旧包含了系列核心元素,玩家可以使用众多道具在全球各种奢华,奇异的地方完成暗杀任务,除了借助新引擎营造超逼真的细节,该作还将是一款开放世界,非线性的游戏,随意存档的沙盒玩法。另外,契约模式正式回归,玩家可以打造独特的挑战,与其他玩家分享,同时取消主角的魔法口袋,力图打造更真实的杀手世界。

永不落幕的刺客之旅 盘点杀手47系列单机游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