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当跳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盘点即将跳票的单机游戏

当跳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盘点即将跳票的单机游戏

时间:2018-03-09 来源:52pk整理

   虽然游戏跳票已经是常态,但有些游戏并没有给出具体发售日期,所以也让热切期盼的玩家们产生了错误的希望。现在,2018年即将来临,许多定档2018年的游戏也让人更加期待,然而接下来的四款高期待大作,同时也有很高概率跳票,虽然现在定档2018年,但玩家们并不能过于乐观。

  《王国之心3》

  《王国之心3》是无数玩家怀旧的梦境,所以大家都希望能尽早玩到这款游戏。现在本作或将提供《玩具总动员》主题的世界,再多的期待都不过分。

  如果可以参考史克威尔艾尼克斯D23的宣传片的话,我们的等待应该很快就能结束了。目前《王国之心3》定档2018年,但我们对这个模棱两可的承诺毫无信心。考虑到我们等待《最终幻想15》的时间,SE这一次肯定会保持精心打磨至尽善尽美的习惯,所以肯定需要更长的等待时间。

  如果《王国之心3》公布了确切日期,也是为了跳票而准备的。当初《最终幻想15》就让大家经历漫长等待以后又在最后的确切日期上跳票了。所以或许SE一切伟大的作品都需要经历一些意外的推迟才算完美吧。

当跳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盘点即将跳票的单机游戏

  《除暴战警3》

  《除暴战警3》可能是我们目前已知跳票时间最长的游戏了,但依然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这款游戏最初亮相于2014年的微软E3发布会,号称使用云技术辅助计算环境破坏,同时保留该系列经典玩法要素。但可能正是因为使用了云技术,导致这款游戏相当长时间以来音信全无。

  《除暴战警3》最初计划2016年发售,但后来推迟到了2017年11月7日,与Xbox One X同步首发,但这显然是个骗局,目前本作跳票到了2018年某日,但依然让人没什么信心。

  目前,微软主打的游戏是3月20日的《贼海》,所以为了避免档期重复,至少《除暴战警3》是不会在2018年春季发售的。再加上《除暴战警3》多人游戏的强大功能特色,让人感觉它的开发必定困难重重,所以即使微软公布了本作的发售日期,也注定免不了跳票的命运。

当跳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盘点即将跳票的单机游戏

  《荒野大镖客2》

  R星始终都对于自己的项目倾向于保持沉默,所以总让人有一种不安的感觉。《荒野大镖客2》目前定档2018年春季, 这如果换做是其他发行商,现在一定在各种宣传营销,发布游戏演示了。

  我们认为《荒野大镖客2》会跳票的原因并不是担心它遭遇什么问题,而是因为R星工作室的《荒野大镖客》这个品牌背后承载了太多期待,绝不敢有半点马虎。而且他们本身就是非常傲娇的制作组,当初《GTA 5》无论是主机版还是PC版都经历过跳票,甚至就连在线抢劫功能都跳票过。所以只要稍有不妥,R星就一定会不惜牺牲发售档期,选择跳票。

当跳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盘点即将跳票的单机游戏

  《莎木3》

  《莎木3》并不会是一款万众瞩目的热门大作,但它的小众粉丝却全都十分忠诚。目前《莎木3》定档2018年第三/第四季度,所以相对来讲它的准备时间还很充分,而且如果跳票的话很可能就要跳到2019年了。我们觉得这很有可能。

  《莎木3》具备了一切跳票游戏的特质。比如《尤卡莱利大冒险》《无敌9号》《星际公民》。发现是什么特质了吗?它们都是超级成功的Kickstarter筹款项目。《莎木3》于2015年首度亮相与索尼E3发布会,后来立刻在Kickstarter上大获成功。

  不幸的是,《莎木3》已经错过了原定的2017年发售期,而且一推迟就推了近一年,考虑到项目的规模真是让人十分担心。所以综合考虑,《莎木3》很有可能跳过2018,跳到2019年末也不无可能。

当跳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盘点即将跳票的单机游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