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孤岛惊魂5瞄准镜选择推荐

孤岛惊魂5瞄准镜选择推荐

时间:2018-03-30 来源:互联网

 孤岛惊魂5瞄准镜怎么选呢?瞄准镜对于射击游戏来说是非常的重要,那么在这个游戏里面,瞄准镜用哪个比较好呢?小编带来相关分析。

由于本作枪械改装成本大幅上升,以及育碧对于各种瞄准镜效果与我们认知的有稍微有点偏差,导致有些人攒了好多钱买了个瞄准镜结果发现根本不好用,或者在两个瞄准镜之间苦苦纠结不知道哪个才是你需要的,那么本篇攻略就是来帮助各位郡警选择出适合自己枪械的瞄准镜参考攻略。

反射式瞄准器

个人认为最适合近战武器的瞄准镜,视野宽阔简单明了。

孤岛惊魂5各类瞄准镜选择推荐_各类瞄准镜分析_52pk下载站

红点瞄准器

个人认为最砂皮的瞄准镜,本身视野就小,准星还巨挡视野极不推荐。

孤岛惊魂5各类瞄准镜选择推荐_各类瞄准镜分析_52pk下载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