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盗贼之海藏宝图宝箱获得方法 怎么获取

盗贼之海藏宝图宝箱获得方法 怎么获取

时间:2018-03-31 来源:3DM

  盗贼之海中藏宝图分为两种,一种地图直接找,一种需要解谜。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盗贼之海藏宝图宝箱获得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盗贼之海藏宝图宝箱获得方法 怎么获取

  藏宝图

  藏宝图有两种,一是地图,二是解密图。

  地图的话就在大地图上找到这个岛(一般不会离自己很远,在船附近找就行了),到这个岛上找到红X所在的位置,拿出铲子挖,挖完后带回船上。

  解谜的话就比较麻烦,需要先到指定的岛上(图纸上大写的英文字就是岛屿名称)然后图只会出现线索,然后根据线索找到宝箱藏匿的地点。

  最后就可以回到任意一个outspot,抱着宝箱回到老头那交付。

  交付的宝箱不限数量,可以一直接任务累积一定数量的宝箱再去交付,只是要小心其他海盗抢劫喔。

  *宝箱还有宝藏都是交给这个NPC*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