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网传易到高管炮轰CEO称被逼磕

网传易到高管炮轰CEO称被逼磕

时间:2018-11-16 来源:未知

 11月16日,网传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欺凌员工,自己被逼向其磕头。易到公关部向梨视频回应,吕艺已经离职,现在还在调查。

易道高管被逼向CEO磕头怎么回事是真的吗_易道高管被逼向CEO磕头完整视频

据了解,11月15日夜间,一张邮件截图在网络流传,截图显示,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巩振兵曾经用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自己磕头。  

 

易道高管被逼向CEO磕头怎么回事是真的吗_易道高管被逼向CEO磕头完整视频

邮件还显示,吕艺称巩振兵“无能”,“在人品上老易到的人不服你,你只能靠开人换人获得尊重。”“你是个失败的CEO注定百度外卖死在你手里连名都没了”  

资料显示,2015年11月,百度外卖独立发展,巩振兵出任公司CEO。2017年8月,百度外卖卖身饿了么。2018年5月,巩振兵加盟易到,出任CEO,全面负责易到的运营及管理事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