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app store挂了吗

app store挂了吗

时间:2018-11-21 来源:互联网

 今日有用户反映苹果app store大面积出现无法连接的问题,所有苹果设备都无法连接app store,包括iPhone,iPad,Mac,app store全面崩溃!

11月21日app store挂了_app store无法连接怎么解决什么时候恢复

App Store(iTunes Store 的一部分),是iPhone、iPod Touch、iPad以及Mac的服务软件,允许用户从iTunes Store或Mac App Store浏览和下载一些为iPhone SDK或Mac开发的应用程序。

用户可以购买收费项目和免费项目,让该应用程序直接下载到iPhone或iPod touch、iPad、Mac。其中包含:游戏,日历,翻译程式,图库,以及许多实用的软件。

目前官方还没有回应,也请打击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官网回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