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盒马CEO就“标签门”发致歉信

盒马CEO就“标签门”发致歉信

时间:2018-11-21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盒马鲜生创始人、CEO侯毅11月21日在微博上发布致歉信,就标签事件向客户致歉,并表示盒马上海区总经理今天就地免职,已经开始在所有门店开展自查,进一步完善操作标准,同时将招募消费者担任盒马的服务监察员。

盒马CEO致歉_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致歉

内容如下:

这几天心情很沉重。盒马一路走来,承蒙大家的厚爱,让我们一点点积累起影响力和口碑。但近期包括标签事件在内,我看到用户对我们不好的反馈在增加。我也是盒马的用户,与大家感同身受。服务、品质是盒马的生命线,但我们没保持好对客户的敬畏之心,散漫了对客户第一的坚持!

亲爱的每一位用户,向你们深深致歉,对不起!

痛定思痛。此次标签事件,盒马上海区总经理负有管理责任,今天就地免职。我们已经开始在所有门店开展自查,进一步完善操作标准。今天起,任何人做出有违客户第一的行为,我们将执行最严厉处罚,绝不手软。

作为盒马CEO,我应该是捍卫客户第一的首要责任人。我将招募消费者担任盒马的服务监察员,将遇到的体验问题随时向我转达,帮我一起督促盒马越来越好。具体招募方法稍晚发出,欢迎热心用户报名。再次感谢大家对盒马的关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