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A股停牌降近年最低

A股停牌降近年最低

时间:2018-11-22 来源:互联网

 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落地半月有余,A股市场停牌股票数量下降,记者统计,截至11月21日,A股市场停牌股票仅有42只,停牌比例不足1.2%,其中停牌超过10天的股票30只,超过一年的股票3只。

A股停牌_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

因为个股滥停牌将严重影响境外投资者的自由进出,MSCI曾经指责A股滥停牌让境外资本害怕;目前MSCI对各类中概股执行了更为严苛的成份股筛选标准,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停牌股:一般地,在指数评审结果执行生效前,如果相关成分股停牌,那么纳入就会被延期,待到复牌两天后再执行延期的指数调整;但对于MSCI相关的中国成分股,如果在正式生效前停牌,那么纳入资格将被取消,直至下一轮评审再定。

正因如此,A股滥停牌现象已触碰到了监管层的底线,并引起了高度关注和重视。中国证监会及沪深交易所同时发声,开始重拳整治A股滥停牌,真是大快人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