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ColorOS 6即将发布

ColorOS 6即将发布

时间:2018-11-22 来源:互联网

 11月22日,OPPO 在深圳蛇口举办ColorOS五周年庆典,同时发布了ColorOS 6,匹配当前手机全面屏的重要特性之余,还迎来了新突破,将有境 · 无界的全新体验带给用户。

opoo ColorOS 6什么时候正式上市_有什么功能值得更新吗

全新升级的ColorOS 6最明显的特点,莫过于在新界面中去除了大量分割线,增加界面留白,调整字体。这样一来,ColorOS 6降低页面信息密度的同时,整个页面变得更加有呼吸感, 缓解用户的焦虑感,与老界面相比更舒适、优雅。ColorOS 6以白色作为内容,布置在全面屏的各个界面之中,用空间构建空间,辅以轻量、淡雅柔和的渐变色彩,循环渐进地给用户带来更加简洁、舒适的人机交互体验。

采用轻量、淡雅、无边界设计风格,减少注意力聚焦,让用户更舒适、不易疲劳。并根据现代人审美,独家定制了OPPO SanS字体,全新排版系统,让整个UI更美、更轻松、更舒服。明年正式发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