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ofo回应退押金难

ofo回应退押金难

时间:2018-11-23 来源:互联网

 11月21日,多地ofo用户称押金难退,原本几小时便能到帐现需多天。ofo公关经理表示,用户押金退款15天内到帐,退款时间较之前延长系因近期服务器搬迁。

ofo回应退押金难_怎么回应的ofo押金多久能退

10月底,ofo貌似无法避免押金难退的问题,10月28日,有网友反映ofo退押金周期再延长,由原来1-10个工作日延长至1-15个工作日,ofo此举引发了一些用户的不满。

另外经统计,涉及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运营主体)被列入被执行人的信息多达20条,立案时间范围从2018年08月31日至11月12日,涉及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和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被执行标的也从数万元到数千万元不等,累计执行标的合计超5360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