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深圳楼市实行首付分期

深圳楼市实行首付分期

时间:2018-12-05 来源:互联网

 深圳有新楼盘正在开展“首付分期”促销活动,部分楼盘的实际首付比例不足一成,并且“首付分期”正从公寓市场逐渐蔓延到普通住宅市场。

目前深圳楼市已经进入了买方市场,尤其是接近年底,开发商急着推售冲击业绩。仅11月倒数第二周,就有11项目获批,住宅批售套数达到7615套。

与此同时,深圳新盘的去化率则不断走低。今年上半年去化率还高达50%,但是在传统的销售旺季“银十”开盘去化率仅约28%。

在这样情况下,开发商除了推出特惠房源、一口价之外,还推出了“首付分期”促销,这种促销手段从公寓市场逐渐蔓延到住宅市场。位于龙岗区的某知名开发商的住宅项目,推出了“1成首付”的活动。房源总价326万元起,开发商规定可以先缴纳一成首付,12月20日前再缴纳总房款的10%(5成及以上需缴纳20%);2019年4月30日前再缴纳剩余所有首付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