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途歌遭遇危机 难退押金

途歌遭遇危机 难退押金

时间:2018-12-14 来源:互联网

 日前,自称“国内首家引导生活方式的汽车共享出行平台”途歌似乎陷入了押金难退的风波当中。据该平台北京地区用户邱先生介绍,自己于今年6月下载安装了途歌APP,但此后一直没有实际使用过该软件。

途歌退押金难_是怎么回事途歌怎么退押金

11月5日,邱先生在客户端提交了退还押金申请,“很快审核就通过了,本来以为马上就能收到退款,不料此后押金退款却一拖再拖。”邱先生介绍,按照客户端相关提示,只要自己历次用车中未发生违章、事故、异常用车等行为,就能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押金,“但现在都一个月了,押金还是没影,客服电话打了无数次也没人接。”

无独有偶,成都、西安等地也有不少用户反映称,申请退押金后退款迟迟没有到账。家住西安的李先生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今年10月他在西安看到途歌共享汽车,“当时周围朋友用的人不是很多,但出于好奇,我还是交了1500元的押金,主要是想尝试一下新事物,没想到后面会这么麻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