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苹果授权京东降价 与苹果官方价差超过千元

苹果授权京东降价 与苹果官方价差超过千元

时间:2019-01-11 来源:互联网

苹果授权京东降价是真的吗?降价多少钱 或许是迫于在华销量的压力,近期关于苹果降价的消息不断。昨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官方授权京东平台针对iPhone8/Plus进行正式降价销售,并将于1月11日零点实施。  

苹果授权京东降价 与苹果官方价差超过千元

京东平台的iPhone8/8P的价格将下调至3999元和4799元,较变动前分别下调了600元和800元,与苹果官网报价5099元和5999元分别相差1100元和1200元。  

伴随着此次降价,iPhone864GB版本的售价已经正式跌破4000元大关,此价格为该系列iPhone在京东网上的历史最低价格。  

选择iPhone8降价,其实苹果的目的十分明确,不仅可以加快清理库存,并且可以借着春节采购的高峰提升一下在华的销量。之所以选择iPhone8而不是最新的旗舰型号,恐怕苹果也要尽量保持住价格体系,一旦价格失控无疑更是雪上加霜。  

虽然iPhone8系列已经是相对比较老的型号,也没有流行的全面屏,当然也没有齐刘海~但是运行目前大多数主流应用都还算比较流畅,一般人也算是够用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