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高通要求苹果在专利侵权案中赔偿3100万美元

高通要求苹果在专利侵权案中赔偿3100万美元

时间:2019-03-12 来源:未知

 3月9日消息,高通公司周五表示,要求苹果公司因侵犯其知识产权赔偿3100万美元,相当于为每部侵权iPhone赔偿1.40美元。

此次审判只是高通苹果长期专利战的最新一桩,集中在三项高通技术专利上。高通称,苹果未经允许就在部分版本的iPhone上使用了这些技术。

 

其中一项专利允许智能机在启动后快速连接互联网,另外一项专利覆盖图形处理和电池续航时间,第三项专利通过在应用处理器和调制解调器之间导流的方式,让手机上的应用更容易下载数据。

对于高通再诉苹果侵犯三项专利,高通公司要求苹果因侵犯其知识产权而支付3100万美元的赔偿金。高通声称苹果在未经许可下在某些版本的iPhone上使用这些专利。高通认为,苹果应该基于每部涉嫌侵权的iPhone给高通1.4美元。你们觉得苹果给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