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瑞幸咖啡否认IPO前贷款2亿美元

瑞幸咖啡否认IPO前贷款2亿美元

时间:2019-03-13 来源:互联网

早前有外媒报导,2018年快速崛起的大陆咖啡品牌瑞幸咖啡正向投行寻求至少2亿美元贷款。不过,瑞幸咖啡回应指消息不实。

瑞幸咖啡否认IPO前贷款2亿美元

外电日前报导,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提出向瑞银、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等投行贷款2亿美元,主要由他所持瑞幸咖啡的个人股票来支持。瑞幸咖啡方面对此回应称:「消息不实,不做评论」。

早前已有传瑞幸咖啡已授权瑞信为其IPO牵头承销商,最早可能在今年5月份进行,估值约30亿美元。另外,摩根士丹利和高盛也在为瑞幸咖啡IPO筹备工作提供谘询服务。

瑞幸咖啡自去年推向市场以来,快速扩张,并进行了两轮共计4亿美元融资,一年建成门店超过2000家,公司还宣称将在2019年底前实现门店数量超过4500家、超越星巴克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