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瑞幸咖啡否认董事长贷款2亿美元消息

瑞幸咖啡否认董事长贷款2亿美元消息

时间:2019-03-13 来源:未知

 针对昨日路透社报道咖啡寻求美国IPO且其非执行董事长陆正耀将向包括信在内的几家投行质押股票贷款2亿美元的消息,咖啡称“消息不实,不做评论。”此前,路透社报道称,陆正耀将以咖啡的股票来担保2亿美元贷款,如果咖啡不能IPO,陆正耀将以其持有的神州租车的股票来担保。

 

路透社近日又报道称,瑞幸咖啡非执行董事长兼天使投资者陆正耀提出向瑞银、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等投行贷款2亿美元,主要由他所持瑞幸咖啡的个人股票来支持。  

瑞幸咖啡方面对此回应称:“消息不实,不做评论。”  

瑞幸咖啡与星巴克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今年1月,瑞幸咖啡CEO钱治亚提出了2019年的目标,钱治亚表示,瑞幸将新建2500家门店,年底总数超4500家。同时她称要在门店和杯量全面超越星巴克,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不过这无疑需要更多的资金支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