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韬蕴资本CEO确认易到CEO巩振兵将离职

韬蕴资本CEO确认易到CEO巩振兵将离职

时间:2019-03-1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3月12日,有消息称,易到CEO巩振兵于已于近期办理离职手续。据称,其离职原因为,未通过董事会考核。彼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易到方面求证,对方表示目前不予回应。

易到CEO确认离职_易到新CEO是谁

今日,易到用车控股股东——韬蕴资本CEO温晓东发布朋友圈确认巩振兵将离职一事,称“近期已与巩振兵先生经过友好协商”,巩振兵“即将卸任易到CEO职位”。

不过,温晓东对巩振兵离职原因予以澄清,称,“离职手续尚未办理,更不存在未达到董事会考核一说”。随后易到方面对朋友圈内容予以确认。

易到CEO确认离职_易到新CEO是谁

以下附上温晓东朋友圈原文——

江湖传闻太多,实际情况在此:

巩振兵先生是我当年“三顾茅庐”请来的,由于18年整体大环境的问题以及易到本身融资的问题使巩振兵先生及其团队在一个很不容易的情况下砥砺前行,对此我及易到公司一直都是表示感谢的!

近期我们与巩振兵先生经过友好协商,达成共识,巩振兵先生即将卸任易到CEO职位。然,此时离职手续尚未办理,更不存在未达到董事会考核一说。

感谢关心我们的大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