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Switch生命周期能达到7年是真的吗

Switch生命周期能达到7年是真的吗

时间:2019-03-13 来源:互联网

  任天堂Switch 2017年3月发售,截止到目前,刚好发售两年多。如果按照Atsushi Hosokawa的7年说法,那么Switch今后还有很长一段路。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2月,任天堂知名制作人宫本茂在投资人会议上表示,主机硬件的生命周期大约5年或是6年,但他们想延长Switch的生命周期,暗示任天堂官方认为Switch的生命周期能超过6年。

  传统主机的更新换代时间一般是5-6年左右,但实际上最近两代的主机生命周期更长久。以PS3和Xbox 360为例。PS3的生命周期是从2006年到2017年,长达11年,而Xbox 360则是从2005年到2016年,也是11年。当代主机PS4和Xbox One都是2013年末期发售,截止到目前,已经服役了5年多,而且还能再坚持1-2年。

  有趣的是,任天堂对3DS的支持已经超过了8年,所以对于Switch,玩家至少可以期待下。

  由于发售地不包括中国大陆,所以大众对于Switch的印象并不深。从目前硬件出货情况来看,虽然Switch已经发布了2年,但今年Switch的硬件销量或达到巅峰。此前任天堂知名制作人宫本茂也曾暗示Switch的生命周期不会短于6年。

  一般情况下,主机的生命周期大约在5年左右,当然也有比较夸张的,比如PS3的生命周期长达11年,PS4也已经服役5年。所以7年的生命周期对于主机而言并不是特别长,只能算是稍长一些。这个消息对于Switch用户而言,意味着未来将会有更多游戏登陆Switch。

  编辑点评:Switch是近两年来罕见的掌机,在目前掌机整体环境不佳的情况下,Switch依旧有着不俗表现,除了整体产品设计出色外,游戏环境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Switch刚刚发售之时,很多人都会购买两份《塞尔达荒野之息》,一份玩,一份珍藏,可见游戏魅力为硬件带来了相当大的附加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