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拼多多股价大跌17.45%

拼多多股价大跌17.45%

时间:2019-03-14 来源:未知

 3月13日多多公布2018年业绩,第四季度营收8.22亿美元,同比增长379%,但经营亏损远超预期。当天收盘,多多股价大跌17.45%。多多CEO黄峥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为进一步减少假货和侵权产品的数量,今年会在产品质量团队上新增500名员工打假。

财报显示,第四季度,拼多多总营收为人民币56.539亿元(约合8.223亿美元),同比增长379%。归属于拼多多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4.239亿元(约合3.525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人民币1360万元。

四季度和2018全年,拼多多营收、GMV等数据大幅增长,并超华尔街预期;但是月活人数同比增速在四季度放缓,此外,销售费用在四季度和全年出现了大幅度增长。

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上,黄峥表示,今年产品质量团队会新增500名员工,来解决产品质量、假冒伪劣问题。现阶段拼多多会把重心更多的放在用户身上,不会被其他的竞争者所干扰而去盲目拓展商品品类、过早的进行商业变现或是进军金融服务领域。

目前华尔街大行看好拼多多,大部分给出买入评级。彭博统计,目前包括高盛、瑞信、摩根士丹利在内的投行等给出了买入/跑赢大盘的评级;汇丰1家给出了持有评级。目标价方面,高盛给出了36.3美元,瑞信30.1美元,摩根士丹利为29美元,汇丰相对较低,给出的目标价为28美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