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网传索尼正讨论收购Take-Two

网传索尼正讨论收购Take-Two

时间:2019-03-14 来源:未知

 这可能是2019年至今最疯狂的传闻,今日有爆料称游戏业界分析师Joel Kulina表示,“索尼在高级董事会中讨论收购Take-Two”。受传闻影响,Take-Two股价在今早上涨5.4%。不过目前看来,这个传闻的可信度不是很高,因为随后Joel Kulina澄清自己并没有说过类似的言论,Take-Two表示不会对此类猜测传闻发表评论,索尼则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在后续的报道中,外媒ComicBook通过进一步证据确认,这场所谓的“收购谈判”仅仅是市场投机行为。报道称,Wedbush Securities的技术和媒体交易主管、分析师Joel Kulina透露了这一消息,称索尼“正在进行高级董事会讨论,将以大部分现金交易收购Take-Two”。

 

但是,传言的影响似乎已经发生效应。在上一个交易日中,Take-Two股价大涨6.88%,报96.03美元,市值达到108.67亿美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