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菜鸟驿站刷脸取件 刷脸时代真的来了

菜鸟驿站刷脸取件 刷脸时代真的来了

时间:2019-03-14 来源:互联网

菜鸟驿站刷脸取件什么时候支持刷脸的 3月13日,菜鸟网络宣布,菜鸟驿站的智能柜全面开启了刷脸取件的功能。不掏手机,不扫码,不输号,刷脸就能取,听起来是不是很方便呢?

  菜鸟驿站刷脸取件 刷脸时代真的来了

然而,还是有很多人抗拒刷脸的,抗拒刷脸的原因,一是无法接受新的事物,二是因为对容貌的不自信,导致对于脸相关的东西都比较抵触,三是因为单纯得在操作上比较反感,四是担心隐私泄露等问题。千万个理由汇成一句话,不想刷脸行不行。  

然而,随着菜鸟驿站的刷脸取件的全面开放,刷脸时代进一步得迫近了我们的生活!从刷脸打卡到刷脸支付,从刷脸进站到刷脸解锁手机,刷脸的操作已经涵盖了刷门禁,取款,打卡,解锁手机,安检,买票,支付,住店,警局办事,政务,取快递等等生活中会涉及到的方方面面,就像当初你还在用现金支付,还在抗拒支付宝和微信的时候,别人已经在扫码了。如今也是,你还在坚持扫码、用密码的时候,别人已经在刷脸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