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vivo X27发布 疑似高配版亮相

vivo X27发布 疑似高配版亮相

时间:2019-03-19 来源:互联网

vivo X27发布时间,vivo X27价格配置介绍 vivoX27系列将于3月19日正式发布,此次发布会以“美,更进一步”为主题,拍照将会是最大的亮点。就在新机发布的前一天,也就是3月18日,两位代言人——刘雯、鹿晗——陆续发布了新机的最新宣传视频,他们手持vivoX27新机,气场非凡,上演了让美更进一步的拍照体验。  

vivo X27发布 疑似高配版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宣传片中除了熟悉的X27外,还有一款与X27造型显著不同的新机亮相。  

从视频截图来看,外形方面它和X27一样采用了零界全面屏,屏占比超过了90%,只不过新机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位置居中,整个摄像头模组变得更大,背部三摄呈纵向排布而且位置居中,预测该机极有可能是vivoX27的高配版。  

另外有关于X27,我们也做了一个大致整理:  

零界全面屏、前置弹出式摄像头、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8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机身纹理方面,vivoX27首次引入“孔雀翎羽”纹理,灵感来源于自然界的珍稀生灵蓝孔雀的翎羽色彩及纹路,据悉经过30多个版本的琢磨推敲,官方才将这一自然界中奇妙变幻、复杂抽象的纹理呈现于机身背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