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苹果发布会总结完整版内容

苹果发布会总结完整版内容

时间:2019-03-26 来源:互联网

  发布会终于结束,今晚的苹果发布会以软件和内容服务为主,先来为大家简单总结了一下,苹果今晚发布了些什么?· Apple News+ 新闻杂志订阅服务,将杂志带入 Apple News,支持 300 多款杂志订阅。

  · Apple Pay 更新了公交卡可使用范围,将近一步支持更多城市。· Apple Card 苹果信用卡,直接在 iPhone 上注册即可使用,由高盛作为发卡行,通过万事达进行结算。

  · Apple Arcade 苹果首个游戏订阅制服务,可订阅畅玩超过 100 个独占游戏。· Apple TV app 集成更多内容源,支持包括 mac 和智能电视在内的终端使用。· Apple TV+ 苹果原创影视内容订阅服务。

  昨晚的苹果发布会没有硬件,主要有以下在线服务:

  Apple News+:新闻杂志订阅服务

  Apple Card:苹果发行的信用卡,直接在iPhone上注册即可使用

  Apple Arcade:苹果首个游戏订阅制服务

  Apple TV+:集成苹果原创影视内容订阅服务

  看苹果发布会总结:

  1,没有硬件升级

  2,苹果股价下跌

  3,看苹果发布会练听力

  4,财富自由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