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苹果iOS 12.2正式版固件介绍

苹果iOS 12.2正式版固件介绍

时间:2019-03-26 来源:互联网

  今天凌晨发布会之后,苹果也推送了 iOS 12.2 正式版,相比 iOS 12.1.4 正式版,本次更新带来了大量的新调整,包括全新的系统设置界面,黑暗模式Apple TV等,电信用户终于可以使用Volte了,在用的版本如果不是很满意,那建议大家跟着升级,老版本的系统如果没有网络问题,暂时先不升级。

  ios12 beta2固件是苹果手机ios12第二次固件升级。ios12 beta2固件主要是帮助用户将手机升级到beta2版,这代版本比起一代性能更优秀操作更舒适,是很多苹果用户升级手机首选固件。

  3 月 26 日消息 今日早晨,苹果面向 iOS 正式版用户推送了 iOS 12.2 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带来了全新的动话表情、改进隔空投放、改进 Apple Pay 等功能。

  更为重要的是,本次更新支持全新的 AirPods 2 无线耳机产品。

  哪些设备可以升级

  iOS 12 兼容设备包括:

  iPhone: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9 英寸 iPad Pro 第二代、12.9 英寸 iPad Pro 第一代、10.5 英寸 iPad Pro、9.7 英寸 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 第五代、iPad 第六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iPod:

  iPod touch 第六代

  更新方法

  1、iTunes 升级:下载固件,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 iTunes,同时按下 "Shift+ 更新 ",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下面的动作交给苹果就好了。

  2、正式版系统用户直接 OTA 更新即可,测试版用户需要手动删除相应描述文件,重启手机之后即可接收到系统更新。

  ios12 beta2固件安装方法:

  1、下载适合自己型号对应的ios12固件。

  2、将手机插入计算机并打开爱思。

  3、在升级前记得备份手机数据。

  4、在爱思菜单选择设备型号。

  5、按住Shift键点更新,更新IPSW文件。

  6、现在开始更新剩下部分交给爱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