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立体车库 10秒完成取车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立体车库 10秒完成取车

时间:2019-07-08 来源:互联网

最近,郑州两层共享单车停车位亮相街头,旁边还有停取指南。市民们停取共享单车,只需要10秒左右的时间。巡防队员介绍,因道路靠近医院,人流密集,街道办事处安装立体车库,缓解了共享单车占道问题。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立体车库 10秒完成取车

共享单车无序停放困扰城市管理,各地想方设法规范单车停放。首钢集团城运公司自主研发和制造的三款单车立体车库近日亮相,分别是“停车树”、“云街库”和“圆塔车库”。这些新型的车库方便存取单车,还省地儿,可缓解共享单车无序停放问题。据悉,目前正在进行运行调试,并启动单车停车库的技术升级和产品更新,很快将在现有三款停车库基础上推出第二代产品,计划明年在京启动试点。首钢将与共享单车企业沟通,在共享单车的APP中新设停车车库的页面,所有单车立体车库均可手机APP取还车,整个过程在15到20秒左右,方便人们出行“最后一公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