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1月2日答案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1月2日答案

时间:2020-01-02 来源:互联网

小鸡宝宝考考你,小明的银行账户突然道长一笔巨款,他应该?这是2020年1月2日蚂蚁庄园今日的题目,那么这道题的答案究竟是什么呢?答对可以获得180g蚂蚁庄园小鸡饲料,现在通过庄园任务邀请家人加入我的家,邀请成功可领取一次小鸡饲料哦!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1月2日答案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一、小明的银行账户突然道长一笔巨款,他应该?  

①天降横财马上花掉  

②致电银行确认来源  

二、2020年1月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致电银行确认来源  

三、拓展阅读  

如果哪天银行卡里突然多出来一笔巨款,千万别高兴,也不要马上就花掉或者私藏,因为这可能给你带来无尽的麻烦。  

我们首先应该搞清楚这笔钱的来源,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到银行去查询。别人误转给你的钱、朋友转给你的钱、银行结算错的钱、你自己的钱,在银行都可以查询到明细的交易记录,可以看出交易对手方是谁,然后根据交易对手方来做相应处理。  

如果这笔钱是连银行都难以查到的不明来源资金,这笔钱就很有可能涉及违法犯罪,那还是赶快报警吧,让警方去追查这笔资金的来龙去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