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vivo X21推出黑金版 4月28日全面开售

vivo X21推出黑金版 4月28日全面开售

时间:2018-04-19 来源:互联网

vivo X21黑金版多少钱?配置怎么样在哪购买 4月19日上午,vivo正式发布了X21黑金屏幕指纹版,其将作为X21和X21屏幕指纹版三种颜色冰钻黑、宝石红、极光白的补充配色。

vivo X21黑金版多少钱_配置怎么样在哪购买  

整体上看,vivoX21黑金屏幕指纹版是以X21冰钻黑为基础,在中框、后置双摄像头边缘、logo、机身按键中加入了金色的元素,并且在侧边采用了一种名为“提琴线”的设计,根据字面意思“提琴线”就是类似于提琴类乐器的弦一样,将金色的细线以一定间距分隔开,并且在顶端和底部分散开来。  

vivoX21黑金屏幕指纹版将于4月25日开启预售,4月28日全面开售。考虑到X21的屏幕指纹版一向稀缺,所以想要购买的小伙伴可能要做好准备了。虽然官方没有公布价格信息,但由于只是更换了新配色,其价格应该会和之前的X21屏幕指纹版保持一致,即6+128GB版本售价3598元。  

让我们再回顾一下vivoX21屏幕指纹版的配置。该机拥有6.28吋FHD+级别OLED屏幕,骁龙660AIE移动平台,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3200mAh电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