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魅族15系列22日正式发布 重拾经典初心不变

魅族15系列22日正式发布 重拾经典初心不变

时间:2018-04-23 来源:互联网

 4月22日,魅族在浙江乌镇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今年首个智能手机产品系列魅族15,包括了魅族15、魅族15Plus和魅族M15。魅族15系列也是魅族公司成立15周年的产品,由公司CEO黄章主导设计开发的产品。

魅族15系列一共有几个版本哪个比较好_哪个值得买参数对比介绍

魅族15和15Plus分别搭载5.46英寸和5.95英寸三星独家定制OLED屏(16:9),对比度10000:1,最高亮度430nit,屏占比(只计算玻璃面积)分别达到83.6%和84.4%。魅族15的屏幕左右边框宽度控制在1.175mm,成为全球最窄边框(不算曲面屏)。

魅族15系列将听筒和带状呼吸灯内置在屏幕上方的小缝隙内,维持了魅族一贯极简、对称的设计语言。屏幕下方,魅族与汇顶联合研发了全球最小的正面指纹模组,解锁速度快至0.08s,正确识别率高达99%。而且,Home键内置了独立的压力感应芯片,支持mBack操作。

魅族15系列一共有几个版本哪个比较好_哪个值得买参数对比介绍

魅族15系列一共有几个版本哪个比较好_哪个值得买参数对比介绍

魅族15系列的机身采用不锈钢铝复合材料,其中15的厚度为7.25mm,重量152g。手机后壳加入了全新的物理气相沉积上色工艺(除汝窑白版),带来雅金、汝窑白、砚墨、黛蓝、玄武灰(15Plus)等多种色彩。

魅族15在内置横向线性马达mEngine(iPhoneX同款)的基础上,首次提出“触感引擎”的概念,实现更为丰富的震动效果和全局式触感反馈系统,在45种场景中有更好的触感反馈。用户拍照、打字、滑动时间滚轮时,都可以体验到更为真实的触感体验。

拍照方面,搭载华为P20同款的IMX380顶级传感器,副摄为IMX350,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双摄,F1.8大光圈,1/2.3英寸感光元件尺寸和1.55μm超大单像素尺寸带来更多的进光量,提升画面清晰度与纯净度。魅族15系列还实现了最高3倍无损变焦+8倍数码变焦,远处的景物也可以清晰呈现,魅族15Plus搭载了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双防抖模式。

热门推荐